Raven是爬墙大师

【晓薛】系统提示:玩家降灾触发OOC行为,逼格扣十。(二)

*继续预警,科研人员晓薛、系统模拟伪忘羡。全员高中同校、晓薛大学同校同系。
*这几天过着现充生活,原谅我断更了几天嘤嘤。
*我觉得这次没有很好笑(???),算剧情过度吧(
*我真是粉,不是黑。我不是黑,我是粉。

09
  后来薛洋在微笑中透露着标准京骂大全的气势下飞快的完成了洗漱更衣等一系列动作,拎起书包时才瞄到他桌上留了字条。
  大意是「你他妈怎么喊都喊不起来我放弃了,好自为之。」,落款江澄。还很好心的给留了一包苏打饼干。
  ……这个系统生成的江澄也太还原了吧!要知道当年读高中的时候,他就常常看着魏无羡嘴里叼一片饼干、然后偷偷摸摸从教室后门混进来啊!
  你问薛洋为什么看得到?
  因为通常这个时候魏无羡身边会有两个小伙伴,叼着面包的薛洋跟饿得差点要哭的聂怀桑。

10
  薛洋想了想,灵机一动的撕开饼干包装、叼起一片就匆忙的抓着书包走了。
  心里还想着书包真沉啊,他可是高二那一整年都没背过的——因为某晓姓学长都会温柔的把他的包接过去。
  就在薛洋一路跑着曾经熟悉的上学路、即将到达曾经熟悉的二年七班教室的时候,脑内的系统突然又响起了提示。
——恭喜玩家降灾达成角色魏无羡的指定动作,即将触发编号三的隐藏剧情!逼格加三十!
  ……到底是什么样的逗比才会声称自己性格正直、然后把上学路上狂奔中消化苏打饼干给当作标的动作!?

11
  晓星尘早早的到了教室自习,尽管他只是对着笔记本瞎涂鸦一些充满bug的待解程序、但看上去还真有蓝湛的认真样。
  这可是系统认证的,他被扣的逼格都加回来了、还多了好几十。
  看来这游戏还是很人性的,不必真的样样到位、做做样子就好。
  不过系统提示他的座位在角落、还说是有特殊剧情,这点倒是让晓星尘有点意外。
  回归正题,晓星尘等了薛洋很久、很久,接着在第一堂课的中途、他突然听到旁边的教室后门被悄悄拉开的细微声响。
  同时系统也发声了。

——隐藏剧情三触发,请玩家霜华协助玩家降灾安然无恙的进入教室。完成后将获得五十爽度,增加故事完整性。过程中若有不妥之行为,亦会扣除您的现有数值。

12
  毫无疑问,门外的当然是正披着魏无羡皮的薛洋。
  整包苏打饼干都被喀叽喀叽咬完了以后,他才堪堪翻墙进了校舍。这个翻墙动作居然还被系统表扬、加了二十爽度,薛洋忍不住深沉的思考起来——他跟魏无羡高中的时候行为举止到底是有多像?
  薛洋觉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同时系统又再响起了提示。

——隐藏剧情三触发,请玩家降灾配合玩家霜华的协助、安然无恙的进入教室。完成后将获得五十爽度,增加故事完整性。过程中若有不妥之行为,亦会扣除您的现有数值。

  ……去你的!!!扣扣扣,就只会扣!!!

13
  晓星尘有些难为的思考着要怎么样才能把薛洋给安全的接进来,没想到下一秒就有个意想不到的声音又在他脑海里响起。
  『喂喂喂,晓星尘你听得到吗?』
  这声音,不是薛洋还能是谁?
  『别说话,这个是组队模式的频道。你把系统面板叫出来就知道了,咱俩组队期间、故事完整度跟爽度共享,唯一不同的是逼格自己负责。』
  薛洋现在人还在门口边,以一个特别憋屈、特别毁魏无羡形象的姿势蹲着,估计偶尔来监控萤幕的江澄要是恰好看到了一定会笑到发疯。
  当然人在里面的晓星尘不知道,他现在的表情特别忧国忧民、特别OOC,不过他关心的对象当然不是天下,他只关心薛洋。
——轻度OOC提醒,角色蓝湛的人设为冷若冰霜、并不会有温柔似水的表情,任务进行中惩罚加倍,逼格扣十。
  ……好气喔,蓝学弟你为什么不学学你哥哥?温柔不好吗?微笑不好吗?

14
  『阿洋你在哪?我现在要怎么做?』
  晓星尘很快的处理了自己复杂的情绪,毕竟现在还是以任务为重。至少解决了任务,就不会双倍扣分了。
  身为一位明月清风的好学生,如何引渡一个十恶不赦的坏学生安全的进教室,这可真是个大难题。
  『门口,更正确来讲、在跟你只隔一面墙的地方。』薛洋微微皱眉,显然他也觉得这个任务对晓星尘而言难度太高了、不然他也不至于这么快开上组队频道:『还有你别忘记,你现在是蓝湛。要是你晓星尘,凭你大学的时候帮我代点名我就知道你二话不说会帮我;可我不觉得他会这么爽快的帮魏无羡……妈的该死!』
  『怎么了!?』晓星尘连忙关切问道。
  『去他的娘破系统!我不过嫌弃一句魏无羡不够苗条、要是我的话一个缝就能钻进去,它又扣我逼格!!!』薛洋咬牙切齿,气得发疯。

15
  晓星尘也觉得这系统真是厉害了,简直是仅次于蓝湛的超级羡吹。
  忙安抚了自己的男朋友以后,两人又是频道里商量了许久。最后决定作战主体是由晓星尘把风、趁机把薛洋给引渡进来。当然戏要做足,薛洋的提议是他在门外从小缝里扔纸团进去骚扰晓星尘,而晓星尘则要诠释出挣扎个几回合最后总算无可奈何屈服的模样。
  戏精薛洋毫无压力,可是晓星尘表示他这辈子表情好像还没这么……颜面神经失调过啊!

16
  『妈的快点,第一堂课都要结束了。』薛洋一边砸着从书包里笔记本制造出来的纸团,一边忍不住碎碎念:『我还想说这什么课,老师过了大半天都不管的、是不是他们编程不够逼真,原来是教政治那老头啊。下课点名这习惯,啧啧、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接错了。』
  『嗯……第五个纸团了,差不多了吧?』晓星尘忍不住笑了下,这个老师他也是碰过的、只能说这故事的确是设定很完整。
  『再一个,蓝湛有强迫症、你没看他食堂的菜没成偶数都不吃啊?』
  晓星尘忍笑得很痛苦,几乎是秒秒锺绷不住。
  他怀疑这个游戏破关以后,薛洋会变成专业忘羡黑。

17
  最后他们俩喜闻乐见的成功了。
  魏无羡的座位就在蓝湛邻桌,薛洋秉持着演戏就要演到底的精神、又去骚扰了几下披着蓝湛壳子的晓星尘,本色出演,熟练的很。
  晓星尘很努力的思考了一下平常蓝湛都是什么反应,最后他捡起了一只薛洋刚才扔的纸团、写下「休要胡闹」四个大字以后丢回去。
  这时候系统终于出声了。
——任务完成提示,恭喜玩家降灾、玩家霜华完成隐藏剧情三。组队模式下经验加成,二位玩家的逼格加一百、爽度加一百、故事完整度提高至6%、,额外奖励OOC标准降低5%。
p.s来自科研人员陈情的讯息,请继续努力唷么么哒。

18
  「……我要吐了。」薛洋实在是忍不住嚷嚷了句。
  「……忍着点。」晓星尘表情特别古怪,混合了忍笑、努力的想摆冷脸,结果变得四不像,尴尬极了。
  为了转移注意力,薛洋选择打开系统面板检视现在的总数值——没办法,从寝室里晚起开始,一路上狂奔、翻墙、怼系统、挤进教室门,他还真的是没机会去看看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不过看了这一眼,薛洋却愣住了。
  『……晓星尘,你数值多少?』
  『我看一下……』晓星尘不着痕迹的用最小的动作叫出了系统面板,接着在组队频道里回了话:『呃,逼格300、爽度103、故事完整度6%。』
  『见鬼了!!!老子一路从宿舍被扣到现在,逼格怎么是600、你的两倍!?』薛洋一副活久见,吓得都方了。

TBC.

评论(5)
热度(61)
©Raven是爬墙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