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是爬墙大师

【惊勇】Cheese——Attack!!!

*愚人节玩笑

*只有沙雕没有别的,逻辑死光

*玩指挥官怎么够我还要玩猫


  她把他从一次星际部队的秘密行动中强行带走了。

  那是个抑郁的午后,战场上突然降落了一道耀眼无比的璀璨光芒──

  然后突然间所有克里人发现,他们行动小组的领头人不见了。


  Yon-Rogg从来都不会忘记被这种强劲的力道强行拽着走的感觉,这不是第一次、何况他很确定即使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还要大力对方也绝对还没有使出超过三成以上的力道。

  二十四年了。

  过了这么多年,他最得意的完美作品早就超越了他认为对方所能到达的巅峰状态──她真的成为了更高更快更远,最好的版本的自己。

  好到他有点恼火。

  「Vers,就算过了这么久、妳还是这么冲动。」他说着有些愠怒的话语,但脸上的表情却毫无疑问的出卖了他──他笑了,是一个可以迷倒众生的微笑。

  可惜这在二十四年前的「变故」以后对她而言就不管用了,又或者……也许该说是,从没管用过。

  「闭嘴。」Carol挑了挑眉,一副对方再多嘴一句她马上把人给扔下去体验自由落体──她现在倒很会用一些地球的专属词汇了──是什么感觉,但是她却本能的没有拒绝那个早就没有人在对她使用的称呼:「没想到他们不但把你放出来了,还让你继续担任这么高的职位?」

  「妳错了。」Yon-Rogg的笑容黯淡了些,他的眼底闪过一丝回想起屈辱的记忆所带给他的痛苦:「我只是个行动小组的……组长。至高智慧可不敢再给我什么指挥官的头衔,他可能怕我又因为错误的决断培养出另一个妳吧。但他想太多了,这个宇宙里怎么可能有另一个妳,妳是如此独一无二……强悍得不可思议。」

  「……你不问我带走你干什么吗?」Carol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一大串明显比当年在地球上他俩那场简直是笑话的「最终决战」前要真诚个无数倍的讚美之词,她不需要向他证明什么、从前如此以后也如此,但这么直接的褒奖还真是让她突然有点无所适从、貌似Yon-Rogg这个混帐终于知道什么叫做谦逊了,但是她清楚的明白这么一个几乎只爱自己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懂。

  「既然妳迟早会说,我还需要问妳吗?」Yon-Rogg终于有了笑以外的表情,但明显是被Carol揪痛了、他可以感受到从颈后衣领那处传来的提着自己的力道越来越用力,他虽然表情有些狰狞却还是不忘在心底嘲讽这姑娘果然还是个C-53人、多么容易受到情绪影响:「妳这种抓法是把我当成该死的Flerken了吗?」

  「你哪有它那么可爱。」Carol翻了个白眼给他,与此同时她终于到达了她那艘让人疑惑究竟是从谁手里抢来的大型战舰的定点、毫不留情地把她的前指挥官往入口扔了进去。

  然后Yon-Rogg就发现他马上跟一只眼神看上去像是真的要把他生吞了然后消化腐蚀掉的……Flerken,面对面。

  但很快的Goose就放弃跟这个曾经把它摔出去的家夥玩瞪眼游戏,舔了舔自己的毛、并不表示它根本不在乎二十四年前发生了什么但可以表示它真的对前指挥官先生不屑一顾。

  「我以为妳把它留在C-53上了?」Yon-Rogg在Carol有机会看着自己摔得悽惨的狼狈样以前赶紧站起了身子,然而这话一说完从他鼻孔里流下的蓝血还是彰显着Carol到底对他有多么的不留情。

  「Goose把魔方吐掉了以后我就去把它领回来了,不然Fury哪有心思管什么神盾局、还说什么局长我看他再继续逗猫他就当一辈子的Lv.3探员。」Carol抱起了这么多年来对她不离不弃的小家夥,她可是宇宙间数一数二的强者、她才不怕区区Flerken,不然岂不是个大笑话:「至于我为什么要把你带走……你别告诉我你的小组人数还是丝毫不减,那概率也太不可思议了。」

  「所以妳还要回去C-53,妳要救人、妳要结束战争。You are gonna play the endgame.」Yon-Rogg的自命非凡还是有相应的理由与基础的,他很快的从Carol的只字片语中解析出了对方把自己带走的原因,他的眼神又回归了鄙夷:「我以为妳早就不需要帮手了,Vers。」

  「我不知道。」Carol难得的闭起了眼,她看上去像是有些疲惫、又有些焦虑,她总是不会把情绪内敛,她的姿态摆明了──她为未知的威胁感到焦急:「我收到了……求救信号。我当下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找你。」

  「妳需要牺牲者?」Yon-Rogg的语气依然很不以为然。

  「我也可能会是牺牲者。」Carol直白了当的说了:「我也可能会死。全宇宙不见了一半的人,这是最可怕的恶梦,我从来都不觉得我可以毫无伤痕的从这一局全身而退。」

  「结束以后我不想再回去那里。」Yon-Rogg突然来了一句看似毫无关联的话语:「妳这战舰这么大,总有能容下我的地方?」

  「……你还是这么会打如意算盘。」

  Carol没有拒绝,他知道她默认了。


  距离地球最近的跳跃点,还剩二十小时。

  「嘿Goose,过来!」Carol呼喊着爱「猫」的名字,那只长得像橘猫、习性也基本跟小型猫科动物没两样的外星怪物俨然很习惯了,就这个乖乖地走了过来──

  谁知道Carol的创意总是这么猝不及防。

  「看我的,Cheese──」

  这像是地球人拍照时用的古老语言,终于发挥了话中真正的意义。

  她朝着Goose的脸上扔了一片起司。

  Carol差点忍不住大笑起来,她从来没看过这么具体的猫猫问号。

  而一脸茫然的Goose伸出了一点点触手,把那片起司迅速吞了进去──

  接着Carol就把整包都往它的脸上扔。

  一时小Flerken的五官居然全部都被这种发酵的薄片食品给占满了。

  这次它愤怒的伸出了所有触手,看起来不只想把起司吞下去、还想把它相信了二十多年的主人也一起吞掉。

  「……妳就不怕C-53在迎来他们的曙光以前,妳就先消失在这怪物的胃里了吗……Damn it!」

  Yon-Rogg以为Carol那一扔把整包那种让他现在很想把这艘战舰打出个洞的食物全给消耗掉了,但是很可惜,原来Carol的手上还留着一片。

  「愚人节快乐啊,『指挥官』。」她终于用上了这个摆在现在极度不合理的称谓,搭配上她的前一句话此时还真的特别管用。

  「……妈的,我要调头,我才不要去有这种该死的节日的见鬼的烂星球!救什么人,我不杀人就很好了!」


  什么愚人节,妳想过我噬元「兽」的心情吗。

  Goose委屈,可它还是不能吞掉Carol,它现在倒可以考虑吞那摔过自己的可恶克里人了。


评论(1)
热度(67)
©Raven是爬墙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